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持续开展员工警示教育活动以案明纪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18-10-17

 

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合规意识,坚守思想道德防线,自觉做到纪律严明、廉洁勤政,工行张家口桥东支行持续开展员工警示教育活动,并于1015日至16日,组织行内各部室、网点集中学习员工警示教育专刊第十七、十八期典型案例。

在学习过程中,该行将内容完整准确地传到到每位员工,员工熟知案例内容,分析造成原因,并深刻反思,结合本专业的制度流程展开重点强调,就如何规范个人行为、守住底线、远离高压线的具体做法进行交流,真正做到以案明纪警钟长鸣。此外,该行在组织学习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的基础上,认真落实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深入查找廉洁风险点,做到整章建制,确保该行员工队伍思想建设牢固,经营管理合规有序。

通过此次员工警示教育专刊的学习,使广大员工纷纷在案例中吸取到了深刻教训,促进广大员工、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反腐倡廉意识,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严格遵守“十条禁令”,做一名清正廉洁的银行员工。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