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点滴行动,助力反洗钱--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

发布时间:2018-10-18
     为增强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践行社会责任,履行反洗钱义务,普及反洗钱知识。10月17日,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组织业务骨干前往爱心幼儿园门口向学生家长们开展了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户外集中宣传的方式,在幼儿园门口悬挂反洗钱横幅,利用学校放学时段接送的家长较为集中的时机,进行现场宣传。现场发放反洗钱宣传折页,对过往家长进行反洗钱知识讲解,宣传反洗钱法规,提高公众对反洗钱的重视,引导社会大众自觉远离洗钱犯罪活动并对可疑的洗钱行为及时举报。活动中该行员工对于群众关心的P2P网络借贷平台、利用网银或者支付宝盗取个人银行卡资金以及假客服电话诈骗等典型案例对客户进行讲解,告诫广大群众不要相信任何所谓的“高息理财”,存款理财要去专业的银行机构,不要出售自己的银行卡,妥善保管自己的身份证件,不要相信犯罪分子所谓的“安全账户”,遇到任何可疑情况可以及时拨打110或者直接到银行咨询,不让犯罪分子有机可乘。

      该行希望通过这些点滴的宣传,让“反洗钱”为社会公众所熟知,引起人的重视。据悉,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加大反洗钱的宣传力度,创新反洗钱宣传形式,强化反洗钱宣传效果,用点滴行动助力反洗钱,树立邮储银行在当地良好的企业形象。(供稿人:王秀)
 
来源:邮储银行全椒县支行
作者:王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