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与梦同行践诺言-信贷支农之感悟

发布时间:2018-10-22
 

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为了实现中国梦,国家积极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作为国务院直属的农业政策性银行,以服务“三农”为己任,这是立行之本。农发行与其他商业银行的根本区别在于,农发行的资金服务“三农”建设,更有温度,更接地气。正如我行的宣传标语“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建设新农村的银行”,这是我行对国家、对公众、对未来的庄严承诺。农发行发放的每笔政策性贷款都承载着国家为实现中国梦的承诺和努力。

作为一名客户经理,主管客户贷款的受理、申报、调查、发放、支付、贷后监管、收回等工作,每一笔贷款从受理到收回的整个过程,都需要我们以认真的态度、负责的精神,谨慎对待。特别是涉及大金额的贷款事项,更要慎之又慎,这既是对农发行负责,也是对客户负责,更是对自己负责。践行行业责任,忠诚行业信仰,不仅仅是一种情操,更是从业者需要严格遵循的“航道”。解董事长说,青年员工要心存家国情怀,努力提升站位,我想体现在这细小的方面,就是要求我们要放眼大局,要把每一份工作当成一种责任,一种追求,一种信仰。与中国梦同行,践行支农报国的梦想,与发行梦同行,扬帆起航。

来源:农发行罗田县支行
作者:刘爱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