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分行 爱心分队走进市特教学校

发布时间:2018-11-05

 

 

   近日工行张家口分行红旗楼爱心分队走进张家口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了以“情满工行 让爱飞翔”为主题的“爱心日”活动。

爱心分队为特教学习的孩子们送去了米、面生活必须品和学习用品,表达对残障儿童深切关怀,带去了工行员工的温暖情谊拳拳心。爱心分队负责人表示,履行社会责任,行从不缺席。2010起至今,“爱心日”活动已开展了九届,年年有特色,年年有“心意”。今天来到特殊教育学校,就是想通过和孩子们近距离交流,向他们传递社会的正能量。爱心分队向孩子们讲述了当年希望工程那个大眼睛女孩苏明娟的故事如今,她已经是工商银行安徽分行的一名员工。也许未来有一天,在工行张家口分行的某一个岗位上,也会有今天大家帮助过的孩子。

特教学校的孩子们也为大家精心准备小节目,视障生表演了管乐合奏《红河谷》、智障生与家人表演了亲子舞蹈《虫儿飞》、听障生表演了手语舞《让爱传出去》、视障生表演了古筝合奏《梦里水乡》,爱心分队志愿者们无不为之动容。志愿者表示,这里的每个孩子都是折翼小天使,他们需要更多的温暖,更多的关爱。我们在鼓励孩子们要积极、向上的同时也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困境中如何自强,在逆境中如何乐观

据悉,张家口市特殊教育学校始建于1959年,是河北省规模较大的一所集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阶段教育、中等职业教育为一体的综合性寄宿制特教学校,是为盲、聋、哑、智障残疾儿童教育、康复、职业培训提供综合教育服务的基地。几十年来,该校始终以一切为了学生,到为了学生的一切,努力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育服务,取得了丰硕的教育教育学成果。通过此次活动,工行张家口分行倡议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给予特殊学校的孩子们更多的关心帮助孩子们走成才之路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