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召开2019年首季“开门红”暨储蓄业务发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4
2019年1月10日晚7:30,邮储银行泰和县支行召开了2019年首季“开门红”暨储蓄业务发展动员大会。支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高会玉行长就首季“开门红”发表了动员讲话,他提出三点要求: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必胜的信心坚决打好“开门红”战役;二、认清形势,顺应趋势,以务实的作风打好“开门红”战役;三、统筹兼顾,突出重点,以扎实的举措打好“开门红”战役。
  会议第二项:各业务条线负责人分别解读了《关于下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泰和县支行2019年首季“开门红”业务竞赛活动的通知》、《泰和县支行关于开展2019年首季个人业绩竞赛活动的通知》等五个文件。
  会议第三项:观看员工寄语。全行员工带着满腔热情宣读了各自的寄语,表达了自己2019年对支行的祝福和期盼。
  会议第四项:高会玉行长组织大家宣誓。宣誓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把誓言牢记在心,坚决完成目标任务。
  会议第五项:签订军令状。签订环节激动人心,将会议推向了高潮。公司业务部、三农金融部信贷条线以及四个网点负责人签订了各自的军令状。军令状签下的不是字而是责任。签订军令状,下达作战令,再启新征程!!
  会议第六项:各部门、网点做表态性发言。
  会议第七项:各条线、网点与行领导合影。
  泰和县支行全体干部职工将坚定信心,坚定目标,全力以赴,全身心地投入“开门红”竞赛活动中,坚决夺取“开门红”战役的全面胜利,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支行实现跨越式科学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
作者:Ss哀骀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