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咸阳世纪中路支行拓展企业手机银行业务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18-11-05
    工行咸阳世纪中路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分行对企业手机银行的管理要求,深入推进营销工作,强化客户服务,企业手机银行动户拓展成效显著。
    一、把握源头,加强新开企业客户营销力度。对于新开立结算账户单位,柜面加大宣传营销力度。对于法人亲自办理的企业网银,在持证人领取证书后,引导客户下载企业手机银行并登录体验各项功能,提升企业手机银行动户率。
    二、专人负责,加强服务提升客户体验。指定专人负责企业手机银行的服务工作,对客户使用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第一时间给与热情、准确、专业的解答,对于远程解决不了的问题,服务人员上门为客户解决。服务人员会定期联系操作中出现问题较多的客户,直至客户完全掌握企业手机银行操作,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三、拓宽服务渠道,加强对公客户维护。成立对公企业网银服务群,指定专人负责,在群里及时发布企业网银的优化升级信息,以及各项活动信息,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
 
来源:工行咸阳分行
作者:李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