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萍乡分行开展“遵守党纪行规、保持廉洁做从业”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8-11-05
  工行萍乡分行开展“遵守党纪行规、保持廉洁做从业”主题教育和“树正气、控风险”等案防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电子银行部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起来,严格按照各项主题活动方案组织实施,进一步强化案防主题教育活动工作力度,并于5月18日组织部室全体员工进行了系统学习与教育。

    一、从某种意义上讲,遵守党纪行规、保持廉洁从业也是对个人思想道德品质的重要考验。当前,作风问题、腐败问题还十分严峻,要真正做到清正廉洁,就必须从源头抓起,从思想根源入手,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使廉洁意识植根于头脑中,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坚决守住做事、做人的底线,真正从思想上始终保持廉洁奉公之心,自觉抵制不正之风,从纪律上制止腐败现象的发生。
 
    二、在工作中必须保持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的形象,自觉“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遵循“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在思想上筑起一道牢固的防污染和拒腐蚀的壁垒,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经受住各种诱惑的考验,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和银行员工的良好形象。

    三、切实加强对有关法律、法规的学习,提高执行制度的自觉性,树立严肃纪律,依法行政的观念,从根本上防范和遏制违法违规的发生。同时,努力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为做好各项本职工作的信息调研工作打下扎实基础。要充分珍惜省、市行组织的学习的机会,加强理论的学习,掌握更多业务知识,开拓视野,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严格按照依法合规经营的要求开展工作、加强自我约束。
 
    四、把“遵守党纪行规、保持廉洁从业”准则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
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遵守党纪行规、保持廉洁从业”准则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要进一步牢固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热爱本职工作的意识,做到身在二线,心为一线着想,并争取为领导正确决策出谋划策,更好服务我行各项业务的健康、快速、持续发展。
 
 
 



 
来源:工行萍乡分行
作者:江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