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强化员工旺季营销意识

发布时间:2018-11-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分行跨年度旺季营销活动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增强旺季营销的紧迫感,使全行员工迅速进入旺季营销工作状态,掀起旺季营销工作的高潮,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进一步强化员工旺季营销意识。
突出一个“早”字,在强化思想认识和科学激励考核上下功夫。
   一是思想强化早动手。为全力以赴做好旺季营销工作,让全行员工迅速进入旺季营销工作状态,在市分行10月22日召开完跨年度旺季营销启动动员会议后,支行于25日立即组织召开了2018-2019年旺季营销启动动员会。认清形势、把握主动,坚定必胜信心。针对跨年度业务考核导向和支撑措施进行了深度解读说明,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政策上积极运用、行动上抢占先机。明确目标、鼓舞士气,营造氛围。详细分解计划任务、全心投入提质增效、广造声势营造营销氛围。各挂点帮扶人员在动员会议召开后,第一时间深入帮扶网点进行再动员,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二是活动方案早出台。根据市分行要求结合安福实际,及时制定了下发了旺季营销系列激励考核方案,坚持适度拉开差距和多劳多得的原则,充分保证每一位想干事、能干成事的能得到相应的奖励,进一步调动业务发展的积极性。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