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保定永华支行走进河北软件学院普及金融知识

发布时间:2018-11-07
        在这个丹枫迎秋,层林尽染的深秋季节里 ,迎来了工行保定永华支行与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建立合作关系的第七个年头。在此期间该行为软件学院的同学们送去了最真挚的服务,并得到校内外的一致好评。同时,为加强与河北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合作关系,提高学生对工商银行的认知,11月5日支行主管行长带队到软件学院进行金融知识讲座。 
        新入职员工首先分享了自己对金融的概念理解,并以自身经历向会计专业的学生传授未来就职于金融行业的经验。随后支行主管行长对工行的三融产品的使用方法和功能等进行了讲解,鼓励学生们积极探索三融产品的功能,能够切实体会到工行产品为日常生活中带来的便利。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又针对如何防止短信诈骗,网络诈骗的方法等为同学们进行了耐心的讲解。 
        讲座结束后,该行向软件学院师生发起邀请,欢迎来工行网点进行参观,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多组织一些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银企的共同发展。
来源:工行保定永华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