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保定徐水支行用暖心服务解客户难题

发布时间:2018-11-07
       11月4日,工行保定徐水振兴支行跟往常一样开门迎候每一位客户,迎宾人员有条不紊的将客户分流至各个区域。此时,一位靠双手支撑着地面匍匐前行的阿姨吸引了大堂服务人员的目光,他赶忙走出去迎候客户,伏下身子热情询问客户需求,“我想办张卡,可以帮帮我吗?”阿姨说。“阿姨,您别着急,我们网点备有轮椅,您稍等一下,我推着您去办理。”大堂服务人员耐心说到,并立即联系了网点其他人员。
       网点人员立刻将轮椅推到阿姨跟前,于是三个人配合着,一人扶住轮椅,另外两人小心将阿姨搀扶到轮椅上。网点人员的热心服务让客户张阿姨原本紧张的心情得到了缓解。
      按照业务处理流程,大堂服务人员指导客户进行了相关的处理,但在签字环节,问题出现了,张阿姨不会写自己的名字。制度不能违背,客户需求不能不满足,面对这种情况,大堂服务人员找来白纸和笔,耐心的教张阿姨一笔一划的练习,很快,这个问题就解决了。接下来,在自助机具需要拍照,张阿姨由于身体原因够不到摄像头位置,大堂服务人员呼叫其他服务人员,两人一起将张阿姨从轮椅上小心扶起并支撑起来完成了拍照流程。终于,在网点工作人员的大力协助下,完成了开卡,并将张阿姨安全送上停放在门口的电动三轮上,张阿姨脸上露出了灿烂的微笑。
      尽管初冬的天透着几分寒意,张阿姨的心却被这贴心温暖的服务融化了,对网点工作人员连声感谢,面对客户满意的微笑,网点工作人员的内心也倍感欣慰。正所谓雪中送炭三九暖,为他人点一盏灯,既照亮别人,也照亮了自己。在构建和谐大美工行的征途上,支行的员工默默奉献,不忘初心,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将优质服务根植于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客户对工行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来源:工行保定徐水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