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18-11-13
    11月9日班后,工行保定高碑店支行组织全员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邀请保定社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教官为员工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消防安全教育课。
    授课以PPT课件和现场示范形式进行讲解,利用历年来发生各种火灾现场照片和录像为场景,以各种火灾惨烈画面为素材,根据火灾特点,深入浅出地对火灾的种类、火灾扑救的基本原则、火灾扑救的基本方法以及疏散逃生技巧和自救办法进行详细讲解。创业千日功,火烧一日穷。鲜明的画面、惨烈的场景扣人心弦,加上教官现身说法,员工们个个反应强烈,认为火灾毋容忽视,消防意识不可缺少。
    财富可以再造,生命不能重来。通过培训,不但提高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而且增强了员工的自防自救能力,为该行营造了良好的“人人关注、人人重视、人人参与”的消防安全活动氛围。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