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抓牢合规经营工作,提升合规管理能力

发布时间:2018-11-15
进入四季度以来,各大银行都高度重视这个旺季营销的时机,但是岁末年初是不仅是银行业务发展的高峰期,同时也是风险案件的高发期,在此期间,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始终抓牢合规经营工作,提升合规管理能力。
一是坚持业务发展和坚守风险底线原则,组织全行员工学习规章制度,强化全员依法合规意识,强化在合规经营的前提下加快业务发展。持续抓好市场乱象整治工作,做好理财双录,员工思想排查等工作。通过按季召开全支行案件风险防控工作会议,对全行员工时时敲警钟,处处作提醒,提升风险防控意识,提升员工合规风险防范能力。
二是加强合规经营和案件风险防控机制,在对客服务中做到不违规操作,不虚假承诺、不违法交易;在与同业的竞争中,做到手段合规、方法得当、不主动恶意竞争;要以2018年“内控评价”活动为契机,全面查找内控薄弱环节并加快整改,有效杜绝各网点在业务发展过程中突破合规底线的问题;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营业网点等重点区域和重要环节的安全管控,强化安全检查和巡查工作,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处置预案,妥善处理突发事件。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