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张家口崇礼支行多措并举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18-11-22

 

为进一步提升网点服务水平,加强工行服务质量建设,提升客户忠诚度和满意度,张家口崇礼支行借力上级行开展的服务检查,强抓服务工作。

一是促进思想转变,修炼“工匠精神”。银行是金融行业,同时也是服务行业,总行也多次强调服务的重要性。该行始终坚持“服务无小事”的理念,提高岗位服务意识,加强思想转变,力争提升支行的服务形象与口碑,利用晨会、夕会时间组织员工学习银行服务用语及服务礼仪,重温“三个十八”服务规范,着力提升银行员工尤其是与客户长时间接触的一线员工素质,变“要我服务”为“我要服务”。提倡员工学习“工匠精神”,培养“匠心”,在服务中坚持敬业、专业,将服务做到极致。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在服务技巧、业务拓展中不断创新,“别具匠心”开展工作。

二是加强业务学习,提升服务效率。银行服务不仅要好,而且要快。客户到银行最终目的是要快速的解决实际问题,但却经常受到等待时间长等问题的困扰。崇礼支行始终把提高员工技术技能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通过下发案例和观看视频的方式加强员工培训力度和业务处理规范,并成立业务群以便大家交流业务办理中的心得,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切实做到“办理速度快、流程走得好”,压降超时占比,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同时提升大堂工作人员的沟通能力,充分发挥大堂工作人员的协调作用,主动做好客户分流和业务指导,加强引导客户使用自助设备、智慧柜员机等自主渠道,有效解决客户问题,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三是关注客户需求,创新服务心态。服务不仅仅一句“您好,请坐”或者“请拿好,慢走”。服务是用心为客户着想,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服务体现在每一件小事上。面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崇礼支行的员工们更加细心谨慎,耐心指导。对于客户的投诉予以十分重视,通过查看录像、与相关员工谈话等方式了解具体情况,第一时间提供解决方案。及时普及金融知识,提高消费者的尝试和消费意愿,在交谈中了解客户的诉求,提供专业咨询服务,为客户配备最合适的产品,让客户切实受益。

服务是客户最能真切感受到的,也是最能留住客户脚步的,坚持不懈开展服务质量建设,全面提升网点服务水平,是银行增强核心竞争力重要手段之一。“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不仅仅是我们的口号,更应是我们不断践行的准则,强行建设,服务先行。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