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猪年压岁金钞首发三天销售位列分行首位

发布时间:2018-11-22

自猪年压岁金钞推出以来,建行东营分行营业部充分利用首发三天购买九折优惠的利好政策,全员协作,采取各种营销方式积极开展营销,经过全体人员的努力,营业部开售前三日累计销售猪年压岁金钞1179套,取得了分行销售第一的优异成绩。
主要做法:一是全员重视,积极学习产品卖点。利用晨会时间召开专题营销会,全员一对一进行话术演练,全面了解猪年压岁金钞的设计理念、制作工艺、热销亮点,针对该产品压岁和收藏的特点,掌握目标客户情况,积极做好目标客户的储备工作;二是公私联动。与支行公司部密切配合,上门拜访对公客户,提前走访代工单位,充分利用对公对私各种渠道开展联动营销;三是广泛宣传。通过微信朋友圈、宣传板等全方位开展宣传,不断扩大社会影响与认知度;四是针对往年购买过金钞等贵金属的客户,由客户经理一对一负责电话营销,实行精准营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