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建始县支行组织开展“警银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2
    为进一步提高全行员工的消防安全风险防范意识,11月20日,邮储银行建始县支行组织开展了“警银面对面”活动,邀请了2名当地综合应急救援大队消防员在全行开展消防培训,全行干部员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冬季防火”主题展开。活动当日,与会消防员先是对支行机关、网点、自助银行服务区等防火各项基础设施、防火预案工作进行了细致、全方位的检查和指导,并提出了下一步的整改建议。
    培训会上,消防人员从火灾种类、发生火灾时怎么办、单位消防预案及消防演练等九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教学。全行员工仔细学习并与消防员深入互动,开展双向交流和沟通,对于接下来如何进一步开展安全消防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上对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设备的使用方法还进行了现场教学,通过消防员的详细讲解,全行员工基本达到了人人懂、人人会用。
    此次举办的“警银面对面”活动加强了警银联系,对于构建银警双向互动机制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全员火灾风险防范意识和突发火灾事件处置能力。

 
来源:邮储银行恩施州分行
作者:易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