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洪城中心支行开展银联云闪付0.01元乘公交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5

移动互联网支付日益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和使用移动支付方式。近期邮储银行与银联云闪付合作推出0.01元乘公交活动,洪城中心支行为了发展余额和手机银行等业务,借此契机向新老客户推广宣传此次活动。

    为了使活动顺利开展,该支行在大厅摆放了银联云闪付宣传折页,并在LED屏幕上打出南昌公交银联扫码付满2元减1.99元活动字样,为活动宣传造势。对前来办理业务的持卡客户,该支行工作人员都会为客户进行此次活动和宣传引导,提示客户只需下载云闪付客户端,绑定邮储银联卡,在乘车时出示付款码即可参与一日两次2元减1.99元的乘车活动。对于该支行新客户,工作人员在推广在参加乘车活动同时,还为新客推荐1元换购10元云闪付新客户活动,该活动受到客户的广泛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颇具成效,使得近期该支行云闪付新客户下载绑定量大大增加,同时也对该支行银行卡、手机银行以及其他中间业务营销起到了一定带动作用。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
作者:靳正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