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余市分行积极做好党内统计有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5
       新余市分行严格按照省分行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年报工作,统筹安排,精心组织,从严从实抓好任务落实。对审核中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排查,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整改防范,坚决防止敷衍塞责、弄虚作假、虚报瞒报、错报漏报,确保年报数据真实准确。
       一是加强统计分析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党的建设工作中心任务,强化统计成果的分析、研判和运用。特别是要聚焦当前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热点难点问题,结合实践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以点带面、点面结合,挖掘和总结统计数据背后的规律性变化及趋势,逐步实现统计分析工作制度化。
       二是认真做好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维护工作。结合党内统计年报工作,做好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的党组织和党员信息常态化更新维护,尤其要做好转接组织关系党员、流动党员、失去联系党员信息的更新维护,确保全员入库,确保当内容及数据信息和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的数据信息真实可靠。
 
来源:
作者:刘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