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多维度推进电信网络诈骗防控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7
       为进一步落实账户分类管理新规,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近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强化全方位宣传,突出抓好网点现场服务,耐心为客户解难答疑,使金融知识走进千家万户,提升了客户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加强组织领导。该行严格按照上级行要求,召开专题会议,并成立由行长任组长,主管行长任副组长,各部门只经理和支行网点负责人为成员的工作领导小组,各支行网点指定宣传联系人,形成上下齐抓共管、高度警惕的工作格局。
     网点阵地宣传。该行督促各支行网点在营业大厅醒目位置张贴“六部委公告”、“工行公告”,把《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客服及网点服务人员应答话术脚本》作为每日晨、夕会必学必练内容,使人人理解透彻、铭记于心。
     扩大辐射面。该行简洁整理账户管理新规重点内容,利用微信朋友圈、OCRM系统批量短信等多种形式扩大宣传。为客户预留业务咨询电话,解难答疑,加深对新规内容的了解。
     提升服务水准。为进一步提升宣传服务效果,近日该行组织了一次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测试,查漏补缺,把对人行新政策的掌握情况和相关服务水平的提升落在实处。
     通过以上措施的有效落实,该行切实提升了客户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有利于“普惠金融”理念的深入推进,更有利于提升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