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龙南县支行营业部认真开展安全保卫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9
       龙南邮储银行营业部近年来不仅各项业务发展稳健,网点经营发展取得不断的进步,在网点安全标准化建设、规范化服务等各方面也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管理,并得到了上级领导及监管机构的一致好评。
       该行始终将安全经营作为工作重中之重狠抓落实,以安全管理标准化为要求,围绕安防设施建设和安全管理两大方面,建立专门的培训制度、业务稽核考核制度、服务管理和日常安全检查工作制度;强化员工思想动态、安防技能等方面的培训;严格落实安全员轮值制度,确保安全员规范履职;对联动门、监控录像、自助设备等重要安全部位做到每周一大查,每天一小查;坚持“每日晨会,每周例会,每月经营会”的形式管理网点,通过不断加强网点安全管理,确保网点健康平稳发展,从未发生一起案件。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