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站前支行在网点转型大赛中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8-12-24
 

12月8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网点转型员工服务技能大赛在市行十二楼落下帷幕,站前支行在此次比赛中斩获情景展示二等奖、团体三等奖。

站前支行领导班子对此次比赛高度重视,在比赛初期,支行召开网点转型员工服务技能大赛启动会,支行行长付俊峰、主管行长刘勇杰、运营部经理姜凤涛、客户部经理侯宝东及参赛队员参加了会议,付行长在启动会上发表讲话,希望大家顺应当今金融科技的快速发展和客户对我行的需求变化,高度重视智能化网点建设,扎实推进新时代网点转型工作;同时希望我行参赛队员拼搏进取,团结协作,发扬站前支行的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会上大家集思广益共同分析比赛评分标准、讨论设计情景展示环节、根据各自工作岗位优势进行角色分配,充分做好了赛前准备。

参赛队员在班后排练,主管行长和两个部门的经理全程陪同,做好后勤保障;同时对情景演示环节提出意见和建议。营业部主任刘殿民也放弃了休息时间,在班后观看大家的彩排,帮助大家提升表演效果。银河支行王江宁每天下班后冒着晚高峰从银河湾赶到站前参加排练。营业部有5名员工参赛,他们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制作道具,背诵台词,积极的做好赛前准备。市行彩排当日,参赛队员蔡敬来的母亲住院了,蔡敬来下午从医院赶到市行进行现场彩排,家里困难没有和任何人说。情景演练环节,参赛队员注重每一个细节,从头花、胸牌到工装、鞋袜,小到一个手势,大到整体队形排列大家都力求完美。比赛抽签我行抽中了一号上场,在不用麦克风的情况下,大家声音洪亮、动作整齐、表演生动,取得了情景演练第二名,团体第三名。

这次比赛展现出我行员工在站前支行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以新时代网点转型为契机,发挥努力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大家团结一心勇创佳绩。我行员工将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在春天行动中取得更好的成果。

 

来源:
作者:孙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