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2018年新时代网点软转导入项目培训心得

发布时间:2018-12-24
 

作为一名银行青年员工,很荣幸代表抚顺站前支行参加此次培训,今天参加了孙总主持的 “新时代网点转型软转导入”培训班开班仪式和崔总主讲的辽宁分行新时代网点转型实施方案解读课程,觉得受益匪浅。

由于我一直从事高柜柜员岗位,对总省行的很多意见指导或者战略转型规划不了解。通过今天的课程学习,认为只要是农行的一员,就应该了解总省行传达的指导意见和战略规划,这样就能更好的贯彻和落实省行的决策部署。为我们打赢今后的网点转型攻坚战。

当前,在互联网技术飞速发展的背景下,金融变革不断加剧,给银行业尤其是网点服务带来巨大冲击,客户对网点服务产生了新的要求,商业银行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面对内部的变化,总行为更好的服务“建设国际一流商业银行集团”的战略规划,启动了新时代网点转型工作。新时代网点转型,已成为未来农行的必经之路。

我相信经过为期一周的新时代网点软转导入项目的培训,我会成为一名合格的培训师,回到网点之后贯彻落实总省行的网点转型战略规划,并带动各家支行积极导入,达到转型工作目标。          

 

来源:
作者:孙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