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2018年第四次案防暨合规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6
      近日,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2018年第四次案防暨合规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会议由营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国军主持,副总经理王亚利、副总经理张岩及营业部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年初以来,全行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进一步加强了案防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同时强调,全行案防基础管理还存在很多问题,差距依然较大,形势仍很严峻。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细化落实案防责任,对各类风险隐患采取针对性防控措施,切实从基础抓起,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会议同时要求,各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受益所有人身份识别的排查工作,及时有效督导排查工作的进展情况,确保受益所有人身份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识别洗钱风险。
 
来源:
作者:时良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