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扎实推进支行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7

今年,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以提高队伍素质为重点,以强化管理为抓手,扎实推进支行党建工作。

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提高党性修养。该支部通过党员讲课等方式多次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党规,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防止信仰缺失,使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有新的升华,从思想源头上转变作风,坚决维护中央权威,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工作部署。

认真落实廉政建设,增强廉政意识。今年,该支部下发了2018年度党风廉洁建设暨反腐倡廉教育培训计划,针对“法制教育、纪律教育、政策教育、制度教育、道德教育和专项教育”6大类进行专项学习,并出台了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永新县支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党风廉洁风宣传教育月”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并观看《镜鉴》、《警钟》等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切实提高了党员干部廉洁意识,随后还下发了开展2018年廉洁风险防控工作的通知,规范了支行廉洁风险防控工作。

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加强队伍建设。该支部组织开展了“我是党员我来讲,我是党员我来干,我是党员我争先”的主题活动,加强党员经常性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强化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提升了组织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