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加强督导,提升会计稽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7
   为了做好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的金融业务会计稽核工作,该支行对各二级支行、代理网点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提高差错整改的及时性。各二级支行、代理网点必须在每日上午11:00前登陆会计稽核系统,及时查阅本网点的稽核差错,查找差错原因,及时回复,差错回复中需注明凭证补交日期。确保差错及时整改到位,杜绝出现差错回复不及时导致省稽核督导电话督促的现象。
   二是提高差错整改的合格率。网点如需补交凭证,需用信封将补交凭证单独装好,不能夹在正常业务凭证中,在信封封面上注明“补交”字样。同时,信封上必须填写的信息有:机构代码、补交凭证原业务日期、补交凭证原柜员号、原交易流水号。最后将补交凭证交给县支行督导签收,再由县支行督导放入凭证寄递的凭证大包中交省稽核中心。
   三是提高差错整改的效果性。各二级支行、代理网点负责人须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县支行会计稽核督导工作,同时持续加大对相关业务知识的学习力度,做到晨会提醒和现场监督,以达到降低差错重复率、杜绝差错屡查屡犯、提高差错整改的良好效果。
 
来源:
作者:廖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