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温度】抗凝冻·迎新春

发布时间:2019-01-03
       元旦节,在这样一个特殊节日,家家户户都在忙着辞旧迎新。洗衣服、做家务、做团圆饭,都充满着温馨的节日气氛。而工行都匀独山支行的员工们,为了大家的平安,为了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依然在工作岗位坚守着。
       这一年的元旦节是与众不同的,因为这天迎来了一年中的最低温,路面被皑皑白雪覆盖,高速停运,街道上结满了凝冻,给出行的人们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此,该行组织员工,拿着铁锹,在营业网点前进行除雪工作。面对厚厚的冰层,员工们“毫不留情”的一铲到底,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们开辟出一条安全之路,看到客户贴心的问候,满意的笑容,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但是如果你认为这就结束了?不,在独山还有4个自助服务区,由于开车不便,员工就扛着铁锹,定时定点的去自助区除雪,在自助区的重点工作除了门前的雪,更重要的还要除台阶上的积雪。这样的冰天雪地,员工却是汗流浃背,而暖的是我们客户的心。
       元旦节到了,意味着春节也不远了。工行都匀独山支行的网点为了给客户营造温馨的过年气氛,早早的就换上了洋溢着喜气的灯箱。胖胖的金猪,承载着来年的福气与收获,给客户带来美好的新年祈盼。在大厅的天花板上更是整齐的排列着工行新春宣传画,预示着来年的红红火火与风调雨顺。
       2019,工行都匀独山支行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诚挚的态度,更贴心的服务,给予客户更满意的体验。

 
来源:工行都匀分行
作者:王虹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