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抢抓旺季营销机遇 掀起营销活动高潮

发布时间:2019-01-05
       一年之际在于春,扬帆起航正当时。工商银行鹰潭分行强化措施、真抓实干,从速从快启动首季业务营销工作,力促一季度实现各项业务“开门红”。
      一、提早谋划,提早实施,打响动员部署战。该行在2018年末就多次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专题研究新一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制定详细营销工作方案,为新一年度工作开展提供保障。2019年1月2日上午,该行即召开了首季“开门红”工作动员会,制定下发了《关于开展2019年首季综合业务竞赛活动的通知》,对2019年首季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擂响了全面营销的战鼓。
       二、创新举措,用好载体,打好宣传发动战。该行根据辖区实际,制定下发了《首季业务开门红宣传实施方案》,以网点、微信、电视台等多种宣传媒介为载体,力争在全市范围内形成工行业务立体宣传模式,力求实现宣传无死角、无盲区。以开展“我们的节日·美丽厅堂”活动为载体,利用“元旦”“春节”农民工大量返乡的有力时机,在全市各基层网点开展美丽厅堂建设,为广大客户提供温馨、舒适、干净、卫生的服务环境。持续发挥传统宣传优势,通过印制宣传条幅、宣传海报、宣传彩页,在电视台滚动播放宣传片、出动流动宣传车、制作户外广告等形式进行全方位宣传,力争将鹰潭分行的各项优惠措施、产品特色宣传至每一名客户。用好新型传播媒介,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各种新型传播工具,将各网点的服务特色、产品内容、企业文化等进行定向传递,有效提升了工商银行宣传的广度和深度,推进了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
       三、转变观念,抢占市场,打好阵地攻坚战。该行依托助农取款服务站,延伸服务触角,大力发展优质商户,快速抢占农村金融市场,实现金融服务进村入社区,有效缩短了广大农村客户的服务半径。利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快捷、方便的功能特色,进一步强化银行卡业务对存款的归集、吸附作用,加强对企业客户尤其是年轻客户群体的营销力度,争取资金留存率。实行全员营销机制,转变机关服务职能,形成“机关围绕基层转,全员围绕效益转”的发展思路,机关部室与基层结成对子,服务重心前移,上下齐心,共同应对来自辖区激烈的同业竞争。
       四、严格考核,强化奖惩,打好考核管理战。该行按考核指标对各单位及每一名员工都进行月考评,季末实施综合考核,把资金组织、贷款营销、不良贷款清收等业务与绩效工资挂钩,对完成业务目标的单位和个人进行奖励,未完成目标的进行现金处罚并黄牌警告,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同时,严格考核,要求各单位必须实事求是,建立台账,对考核中弄虚作假、搞数字游戏的,经查实,将对该单位负责人进行严肃处理。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