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新余分行认真组织开展案件防范自我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08
工行新余分行为切实落实上级行有关工作安排,进一步检验全辖案件防范工作效果,总结、提升案件防范工作能力,不断促进员工遵章守纪意识,有效防范案件和风险事件发生,于近日起在全辖范围内认真组织开展2018年度案件防范自我评价工作,为推动全辖案件防范工作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一、认真组织领导。该行要求各相关职能部室要严格按照责任分工,评价指标体系,细化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充分做好所辖案防工作的评价,含盖职责分工、汇总统计报表、撰写评价报告,分行案件防范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部署、协调、指导、督促全辖开展案防评估工作,收集、撰写评价报告,按照“统一组织、分级实施”的原则开展。
二、把控评估流程。该行要求各相关部室案件防范领导小组要负责对所辖机构评价情况进行汇总,填写自我评价表,撰写评价报告,按规定时间、要求进行上报;分行案件防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辖报送的评价报告进行审定并备案,起草全辖评价报告和填写自我评价表,报经行领导同意后,在规定时间内报送上级行,经审定后报送银监局。
三、注重评估效果。该行要求各相关部室要高度重视、有序组织,上下协调、确保质量,按照评价标准和要求,实事求是、客观真实地开展自我评价工作,对评价工作中反映出的问题要认真研究,落实控制措施,防范案件风险隐患,共同抓好工作落实,确保评价工作有序推进,并将案件防范自我评价工作列入案件防范工作责任制量化考核评价内容。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