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南昌市分行召开2019年第1次纪委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4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南昌市分行2019年第1次纪委委员会议在邮政大厦12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分行纪委书记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出席了会议,机关各党支部委员成员、市分行监察部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对《规则》中十个章节共计七十七条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议强调,学习的过程也是警示和警醒的过程,各单位要加强学习,主动强化自我约束,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坚决防止“灯下黑”,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会议要求,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条线人员要切实承担起自身职责,不断提高专业本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