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凝聚合力全员奋战旺季营销先声夺人

发布时间:2019-02-22
 

工行宜春丰城支行凝聚合力全员奋战旺季营销先声夺人

 进入旺季以来,工行宜春丰城支行伴随着旺季营销的集结号,积极抓住旺季营销的黄金契机,紧密围绕省市分行指导思想,全员上下,团结一致,一起拼市场,抓突破,取得了较好的业绩。支行1月2日储蓄存款增存在全市率先突破1亿元,1月4日增存突破2亿元,截止2019年1月25日,该行储蓄存款增存5.59亿元。   
 一、领导重视,全员齐心。为全力以赴打好2019旺季攻坚战,该行领导高度重视,以下率下,下单位、入网点,带头营销,并每周召开旺季存款推进会,强调旺季存款营销重要性,要求上下一心全员营销,营造“行长抓、全行办”的工作氛围,紧盯同业,全力挖转他行存款。二线人员坚持帮扶一线,积极践行本职工作+,发动亲朋好友营销存款,每天各部门抽派1人到挂点网点做大堂。各网点积极坚持内提外拓,走访各大市场,不断总结营销经验,相互交流,提升全员营销能力,扩大营销成果。
 二、党建引领,凝聚合力。丰城支行多次组织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夯实党建基础,全力推进党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和高起点、高标准建设,以党建为引领,促进支行旺季存款营销工作全面发展;为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二线工作人员中,挑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各1名,转岗进入一线网点,任一线综合柜员和客服经理,缓解网点压力。
 三、健全机制 加强考核。为推进支行稳存增存工作,该行在18年末就制定了《2019旺季储蓄存款增存竞赛办法》、《丰城支行二线人员揽存竞赛办法》,实行领导、部门挂点,使支行领导、各部门与网点协助营销,并加大加强考核奖惩力度,每天在支行微信群通报二线人员揽存业绩,表扬先进,鞭策后进。在春节前三十天开展《奋斗三十天,存款我争先》活动,设定个人挖转"日先锋奖"和"日最佳网点增存奖",激励大家在春节有利时机,早增、快增存款。
 四、点燃激情,奋勇争先。在2019年旺季存款动员会上,该行8个战队发表战队宣言,以昂扬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奋力拼搏。并在青团员中开展《青春正旺季、我们在行动》活动,积极发挥青团员力量,激励青团员在旺季工作中勇于承担责任,切实发挥青年主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2019年,在日益激烈的同业竞争下,丰城支行必将全力以赴,始终坚信服务永远在路上,时刻牢记“狠抓工作落实”的行魂,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横扫同业的决心,夺取丰城支行2019年旺季存款的全面胜利!杨锦
 
 
来源:
作者:杨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