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东方农商银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 暨2019年工作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17
   2019年1月16日,东方农商银行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动员大会在连云港市花果山大酒店隆重召开。总行领导班子、助理级以上中层干部、客户经理、2018年度先进个人代表共计350人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观看了《奋进东方2018》视频,共同回顾了该行2018年经营管理、党建团结、担当社会责任的精彩瞬间,领略了工作中展现的团结拼搏、奋发奉献等优良精神。
   会上,该行张波行长全面总结了2018年度经营管理工作,部署了2019年各项工作要求。张行长提出,全行要继续支农支小,做小做散,坚持零售转型定力,加速业务结构调整,全力以赴实现东方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
   会上,该行王勇监事长宣读了2018年度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领导班子成员现场依次为2018年度先进个人代表、综合评比先进集体、综合评比先进单位颁奖。张波行长鼓励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以此为新起点,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东方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冯涛董事长与支行负责人代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状》,明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以党风建设促进作风建设、行风建设,为该行全面完成2019年经营管理和改革发展目标保驾护航。张波行长与支行负责人代表现场签订《综合治理及平安金融责任状》、《经营管理目标责任状》,明确支行负责人在安全保卫工作和完成经营目标方面的责任,要求支行负责人加强金融安全保卫工作,提高管理水平和经营效益。
   最后,冯涛董事长做重要讲话。冯董事长客观评价了东方农商银行2018年取得的成绩,剖析了当前的经济金融形势,并提出:全行要坚守“支农支小、做小做散”战略定位,坚定不移全面深化零售转型,建立健全全面风险管理体系,持之以恒强化合规管理工作,坚持不懈培育企业文化自觉,多管齐下持续加强队伍建设。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作者:韩皓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