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营业部召开“春天行动”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17
  1月10日班后18时,清原支行营业部主任陆有杰召集副主任、运营主管,召开了营业部班子“春天行动”任务指标推进工作会议。
  首先,陆有杰主任深刻剖析了营业部各项任务指标确实存在“偏科”的状况,个别经营指标重视程度不够,没有达到县行要求的所有指标序时推进行工作要求。
  其次,参会人员对十二大项任务指标逐一进行了分析和讨论,结合大堂团队、柜员团队、金库后台团队人员的实际状况,认真研究了各项任务指标以何种方式开展,并重新将全部指标任务分匹到了所有人员。通过指导新入行大学生为便利条件,合理优化各岗位人员任务分工,力求大学生技能提升与营销业绩双受益。
  最后,不折不扣推进各项“春天行动”任务指标,要求全员11日日终全面完成“福彩306定投”任务!力争本周聚合码、贵金属任务清零!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