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召开网络金融产品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1月14日晚上18:00,农行朝阳分行网络金融总经理田丽丽、副总经理韩冰到分行营业部开展网络金融产品的解读,具体讲解2019年春天行动网金各项产品,详细分析说明每个产品的计价怎么获得。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
       一、掌银以“月活”为目标。
       今年的掌银考核由年均活跃客户数量变为月均活跃客户数量,更改营销习惯,在营销新客户的同时,更要注重培养客户用掌银的习惯,提升掌银使用频率,对于新注册掌银的客户,要求必须教会客户使用掌银的一项功能,让客户深切的体会到我行掌银能带给她的便利,增加以后的使用频率,这样就可以稳稳的保住我们的“月活”。
       二、重点加强金融场景建设。
       2019年金融领域有四个热词“金融科技、移动优先、开放银行、场景金融”。通过此次培训,了解到场景金融可以深入到百姓的日常生活中,为老百姓带来便利。在全社会都互联网化的今天,场景金融给了我们重新获客的机会。
       通过此次培训,分行营业部明确了2019年春天行动网金产品的营销方向,掌握了各项产品的切入点,为我们打好春天行动这场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作者:李凌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