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成功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1
      根据市分行《转发总行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18日,农行朝阳分行营业部党委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市行副行长龙光辉同志、市行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刘瑞锋同志出席、指导民生生活会,分行营业部班子成员、综合管理部经理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分行营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国军主持。
      为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分行营业部党委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了《朝阳分行营业部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方案》,明确此次会议的主题和基本要求,深化学习研讨,切实增强从严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广泛向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征求意见建议,原汁原味向领导班子反馈。同时开展一对一、面对面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党委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围绕本次会议主题要求,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分行营业部党委书记陈国军同志代表营业部党委班子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会议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及前期准备情况,同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依次对班子的对照检查情况进行评议,结合自身存在问题主动认领。随后,陈国军同志带头作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深刻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分别提出意见建议。班子各位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在批评中,每位成员都本着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有的放矢,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最后,市行领导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指导。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非常成功,做到了真摆问题、真挑毛病、真找改正措施,对今后的班子队伍建设、业务经营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来源:
作者:王婉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