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金华浦江支行旺季第一战取得开门红,拆迁款截留初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9-01-21
近期,工行金华浦江支行抓住拆迁款的良机,提前做好动迁户留存方案,多措并举做好拆迁款截留工作。
一、前期准备充分。支行多次组织个金部、网点负责人召开拆迁款留存协调会,在市分行的支持下,进一步完善了动迁户留存方案,并落实存单开立、产品配置方案、宣传资料准备、客户礼品准备。
二、人员组织到位。在存单发放后的三天内,网点人员全员上班,支行抽调二线人员到网点作分流和营销工作 ,确保网点服务到位。同时支行发动全体员工联系自己熟悉的拆迁户,动员拆迁资金留存我行。
三、营销流程完善。网点设置引导分流、初次营销、二次营销、营销促成等四个岗位,安排专人负责,层层营销,促成资金最大限度留存我行。  
四、总结完善及时。第一天留存结束后,支行日终召开总结会,及时总结经验,完善优化流程。                    
下阶段,该行在个金部集中二次营销的基础上,实施动迁户清单制管理,分配到每位客户经理认领维护,确保客户不流失,资金不流失
来源:工行浦江支行
作者: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