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枣庄永兴支行充分利用厅堂营销提升网点产能

发布时间:2019-01-25
随着网点物理渠道转型的深入推进,围绕打造“综合性、多功能、集约化”的最具价值创造力的网点,永兴支行迅速转变思维,提高战略定位,以网点转型为有利契机,充分利用厅堂精准营销,有效推荐、分流客户,持续促进网点产能、业务考核提升,切实提高网点的营销服务能力与市场竞争能力。
首先指定专人负责迎送进入大厅的客户,询问客户需求,引导客户在排队机取号跟据客户需求进行有效分流,同时观察是否有信用卡推荐商机提示,发现有商机的客户迅速锁定目标,进一步一句话巧营销,推荐至智慧柜员机协同人员,利用客户排队等候时间为意向客户申请信用卡。智慧柜员机协同人员充分利用平板电脑,随时查看平板上的客户持有产品、商机,利用为客户办理业务的机会,对于一次营销未成功客户进行进一步“旁敲侧击”营销,跟据客户持有产品,深入分析客户需求,从我行手机银行的便利优势入手,针对性的深入介绍信用卡分期、惠存通、聚财、理财、代理保险等产品,做到每项产品“我学、我用、我营销”。对于柜面人员,坚持先外后内的原则,高效快速为客户办理业务为前提,及时呼叫等候区客户,对于呼叫到的客户,柜员也是首先查看客户持有产品、AUM、商机提示,挖掘有价值客户,然后一句话营销,并及时在系统内做网点内商机推荐。商机接收人员收到商机后登记客户台账,在日终处理完毕内部事务后进一步电话外呼营销,持续跟进,并在系统中维护商机。以上每个环节都离不开各岗位的团结合作。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