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枣庄永兴支行加快劳动者港湾建设,促进各项业务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27
 今年以来,永兴支行按照上级行统一部署,加强了劳动者港湾的建设,开辟了相对独立的区域,在为大众提供茶水、老花镜、雨伞等传统服务的基础上,又增配了微波炉、手机充电器、简单急救包等多种服务设施,为交通警察、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提供临时休息、饭菜加热、用餐饮水等便民服务。劳动者港湾建成之后,支行加大了宣传力度,高度关注劳动者港湾的使用效果。
随着永兴支行“劳动者港湾’的建立,一个个感人故事发生在营业室,建设银行永兴支行的门前,一位穿着橙黄色背心的扫路工人疲惫的坐在台阶上,在凌厉的北风下,她冻的瑟瑟发抖,我们的工作人员见到此场景,马上邀请她到劳动者港湾休息取暖,并为她递上一杯热水。阿姨双手接过水杯连声道谢,感动的表示,银行里能为我们腾出这么一块温暖的地方真的很感谢!
我们身边有很多这样朴实的劳动者,对劳动者无微不至的关怀,体现了建行的情怀,承担了大行担当的社会责任,践行了尊重劳动者、关爱劳动者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建行网点的地方,就有劳动者港湾,服务虽然微小,但是诚挚实在,从一点一滴做起,汇成建行情怀。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