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竹溪农商行向坝支行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9-03-06
      今年以来竹溪农商行向坝支行喜事连连,止2月27日向坝支行存款余额达2.14亿元,较年初净增2252万元,完成任务161%;贷款余额达4735万元,贷款净增全行排名第二位;扫码商户和手机银行用户活跃率达90%以上,电子银行综合排名全行第一名,实现了“春天行动”开门红。2月27日,向坝乡召开2019年农业农村暨脱贫攻坚大会,向坝支行再度喜获年度综合目标考核“先进单位”。
据悉,向坝支行是全县最偏远的金融网点,创造连续18年贷款“零不良”记录保持至今。向坝支行通过村评级授信全覆盖,加大信贷客户诚信教育,助力信用乡镇建设,向坝乡连续多年荣获“省级信用乡镇”称号。
向坝支行高举“金融精准扶贫 农商银行先行”旗帜,把金融扶贫打造成“党心、民心、良心、放心”的“四心”工程。“白天访农户 晚上建档案”,2018年新发放小额扶贫贴息贷款259户1270万元,扶贫贷款余额达到3583万元,去年年底组织农业合作社、农业龙头企业共为267户贷款入股的贫困户分红82万元,三年三次可共计分红246万元,带动了一大批贫困户脱贫致富。扶贫典型做法在《农村新报》、《楚天农村金融》、市行行报、县行微信公众号刊登发表。三年来,向坝支行累计发放851户4510万元小额扶贫贴息贷款,充分发挥金融精准扶贫主力军作用,有力推动了全乡扶贫攻坚目标的实现。(竹溪农商行 周新)
 
来源:原创
作者:竹溪农商行 周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