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远离非法集资 共度新春佳节 —东方农商银行积极开展2019年春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2
      为提高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水平,从源头上防范非法集资行为,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东方农商银行积极开展2019年春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全面部署动员。根据连云港银保监分局工作安排,该行迅速行动,及时传达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要求,制定宣传计划,指定专人负责,全面安排部署春节期间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各项活动。
      强化宣传力度。该行全辖43家网点均参与本次宣传活动,积极通过电子屏滚动播放“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宣传口号,在网点多媒体设备上播放典型案例,在醒目位置张贴警示标识,提供公益宣传资料。走上街头、深入社区,积极向周围群众宣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
      建立长效机制。该行将紧抓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契机,研究制定针对性宣传教育措施,建立健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长效机制。
      截至目前,此次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累计发放折页2500份,普及教育群众累计800余人。东方农商银行将持续推进非法集资宣传工作,不断扩大宣传教育受众,进一步提高群众金融知识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维护社会金融秩序的稳定。
来源:
作者: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