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行清原支行存款稳定快速增长荣登县域之首

发布时间:2019-02-04
   2019年新年伊始,在新一届市行党委领导下,清原支行戮力同心,抢前抓早,四“抓”发力,奋勇争先,存款工作取得良好局面。1月6日,各项存款时点增量1亿元,实现开门红。1月20日,强势冲高至2亿元。1月28日,突破3亿元大关,达到3.2亿元,各项存款呈现稳定快速增长态势!其中,1月23日,清原支行储蓄存款时点较年初增加12607万元,计划完成率113.98%,在全省39家县域支行存款冲刺排名赛中位列第一名。到1月末,储蓄存款时点增量冲上2亿元,日均达1.6亿元,创历史最好水平。
  一、强化领导,抓“早”字
  元旦前,在市行“春天行动”启动会之后,县行立即召开启动会传达落实,反复强调“存款立行”重要性,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任务,理清思路,强化措施举措,抢前抓早,做足储备。元旦后上班第一天(1月2日),县行召开2019年第一次业务经营会议,全面进入“春天行动”实战状态,全员发动,该操作操作,该进账进账,会议对存款等重点指标做了详细重点部署。
 二、明确重点,抓“抢”字
 存款是立行之基,强夯之本,也是兵家必争之地,必须将存款摆在突出位置,列为“春天行动”乃至全年工作重中之重。因为“蛋糕”有限,竞争激烈,抓存款就是要突出“抢”字,抢时间,抢机遇,抢市场,抢份额。一是利用广播电视台、县报、网点和自媒体等各种媒体资源宣传客户。二是利用国有银行,国家信誉,国家保障,国家品牌呼唤客户;三是利用银利多、大额存单、协议存款、汇利丰、活力丰等高息产品吸引客户;四是以到期理财、保险对接存款维护客户;五是以网点转型、获客导入能力提升服务营销客户;六是以“抽蓄”为龙头账户拓展和存量大客户维护,深挖贵宾客户价值创造力。
做好抓市场,抓“两流”,抓源头,抓“抽蓄”大项目,抓机构,抓贵宾“六抓”营销,领导带头,全员营销,分层联动营销,县行适当提高产品计价、匹配奖品及费用,深入开展进乡村、进商场、进学校等“六走进”宣传和主题营销活动,精准实策,多措发力,效果显著。1月31日,排支行前3名网点有营业部对公存款增量8500万元,储蓄存款增量7700万元,大存款遥遥领先。南山城储蓄存款增量2200万元,中心分理处储蓄存款增量2180万元。
  三、督导推进,抓“实”字
  工作有部署、有落实、有检查、有督导是推进存款工作重要措施之一。一是县行坚持每周一行务扩大会,周五主任汇报会和周三产品培训会即“两会一训”制度,进行调度督导存款等重点指标工作。特别是对龙头网点营业部存款重点盯防,随时随地调度。一旦有大额资金汇款取款必须立即上报,及时维护。二是客户部门按日报业绩,按日督导。三是网点晨会布置,夕会总结点评,全行合力推进。
  四、转变作风,抓“干”字
  按照新一届市行党委提出“夯基础,强管理,转作风,求突破”要求,支行机关干部带头转作风,促经营,求实效。一是县行所有会议培训一律安排在班后晚上时间。二是县行各部门和网点一样指标考核到部门,到人头,工资挂钩,同时,部门间、网点间分组pk赛,按周通报。三是中层以上干部早晨提前到8点上班,全员周末至少一天不休息,主要是深入乡村、学校、易和商场等开展“六走进”宣传营销活动,起到了引领示范作用,全行全面大干苦战决胜“春天行动”信心氛围已经形成。
来源:
作者:程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