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开展合规文化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2

 
      近日,农发行丹江口市支行开展了合规文化大讨论活动。通过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开展内控合规文化教育,推进合规文化建设,强化全行员工依法合规经营意识,不断深化内控合规文化理念,进一步提升全员内控合规意识。
       内控合规文化氛围直接体现一个行管理基础的好坏,通过有效措施推动“员工行为规范教育”长效机制,建立常态化教育培训方式,以《员工行为规范培训手册》、《业务操作指南》、《员工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为基础,结合新制度、新业务、新办法等,持续推进内控合规文化教育活动,不断深化“树立三种意识、筑牢三道防线”、“内控不牢,地动山摇”、“合规经营人人有责”的内控合规文化理念,进一步提升全员内控合规意识,全面提升员工职业素养,提高全员规范操作意识,风险防范能力和制度执行力。
来源:hds
作者:h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