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敢于亮剑争主动全力打好旺季营销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02-15
 

工行宜春奉新支行敢于亮剑争主动全力打好旺季营销攻坚战

 为了做好2019年旺季的各项工作,赢得开门红,工行宜春奉新支行以时不我待的工作作风,审时度势,积极部署各项工作,发动全员鼓足干劲,积极抢占优质客户市场,扩大客户规模,开展旺季营销,有效提升优质客户综合贡献度。
 一、全力动员。该行对新装修的营业部进行调研指导,对网点的布局、新型设备的使用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要求播放内容、推介的产品要新,新网点要有新气象,同时加强人才培养工作,提升营销能力。特别要注重青年员工的培养,从业务能力、营销能力多进行培训,青年员工要出优秀的标杆员工,搅动全体青年员工的思想。 
 二、带好队伍。 “一定要追求业绩、一定要担当履职、一定要为全行员工负责”,该行提出各项业务要跟上市行的快车。要有战斗力、执行力,营销技能要不断提升。光努力付出不够,要知其能知其所以能,引导员工树立“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信念。  
 三、强化机制。该行提出要完善考核办法,力求考核办法要公平、公正、公开,打破“不患寡而患不均”思想壁垒。同时要坚决完成市行下达的各项目标。少找客观原因,多找主观原因,完成任务没有任何借口,真正践行“忙在平时,冲在战时,经营好每一天”的工作理念,要高标引领。  
 四、多元维护。该行要求营业网点要优化好劳动组合。高柜人员在没有业务情况下要到厅堂服务,不断提升服务水平,锻炼网点员工的营销能力。同时该行基于旺季网点客户到店率较高,且高峰集中在固定时间段内。网点优化人员配置,灵活安排大堂经理人员,使每一位到网点的客户都能第一时间得到关注。引导客户业务前移,协助客户大部分业务通过大厅自助终端办理,缩短客户等候时长,提升客户体验。鄢和利
 
 
来源:
作者:鄢和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