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以“员工之家”为依托全力打造暖人心工程

发布时间:2019-02-21
    为落实工商银行江西省分行工会的指示精神,体现省行党委和工会对基层行员工的关怀,给员工创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今年以来,工商银行鹰潭分行以“员工之家”的建设为契机,全力营造“我是工行人,工行是我家”的和谐、团结氛围,借此解除员工后顾之忧,使之全身心投入工作之中。该行坚持以员工为主体,坚持从实际出发,充分发挥员工主动性,有分工、有配合、有目的、扎实地开展好“员工之家”建设。
  为了将“员工之家”建设成真正能达到员工放松身体、排解压力、加强交流的温馨之家,该行领导在广泛征求员工意见的基础上,亲自到网点调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反对形式主义。“员工之家”建设实现了功能分区,员工食堂单独设立,所有区域窗明几净,干净卫生,各类厨具炊具等设施设备齐全;阅览室摆满了各类书籍;党员之家配备桌椅、党旗党徽,书籍资料,荣誉陈列柜。
  “员工之家”使得全行员工的归属感、凝聚力全面提升,全行员工扎根基层、恪尽职守的责任心更加坚实,爱岗奉献的信心动力更加充足,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该行各项主体业务稳步发展,经营效益和价值创造能力不断增强,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得到加强。
来源:工商银行鹰潭分行
作者:潘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