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宜春分行淡化“年节”观念全力以赴打好旺季稳存增存第一仗

发布时间:2019-02-25
 

工行宜春分行淡化“年节”观念全力以赴打好旺季稳存增存第一仗

 为了尽快落实存款工作督导会精神,为打好2019年旺季存款大会战,工行宜春分行在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宜春分行召开相关会议落实旺季稳存增存工作,要求本部机关淡化年节观念,强化机关本部由管理型向营销服务型转变步伐,树立“全行一盘棋”思想,举全行之力,聚全行之智,确保实现储蓄存款以较大优势夺取“同业第一”的目标。  
 一、密切关注资金动向。该行积极梳理大额异动资金客户进行走访联系。市行将下发2月1日 春节前资金量在20万以上大额流入、流出的客户清单明细给各行,请各行、各网点立即分户到人、责任到人,及时掌握客户资金流向和投资意愿,建立客户微信群,加强营销力度,确保存款的稳定増长,有效推动当前和下一阶段营销工作。 
 二、发挥全员营销优势。该行发挥系统优勢全力稳存,以客带客、以客带资挖转他行存款。各行要充分发挥PBMS系统优势,关注跟进大额资金异动以及各类精耕项目,实行名单制管理,做好各类到期理财、存款承接工作;充分利用晨会、班后会对我行存款和各类新产品进行重点讲解和营销话术培训,强化产品营销顺序,充分利用我行优势产品和优质服务,竞争他行资金,强力拉升储蓄存款。  
 三、加快产品推动拓展。该行踩准节奏,加快争夺各类资金的代发。各行、各网点要加快对建安企业农民工工资、失地农民补偿金等代发、企事业单位新客户新资金的代发;特别是当地拆迁市场等源头资金的代发,一定要抓住核心人物和关键节点,实现重点突破,抢占应有份额。  
 四、齐心协力强力攻坚。该行围绕着旺季营销活动,严明纪律,严格兑现,各行要立即做好工作目标、要求的层层传导及考核工作,存款增存路径要分解到人、细分到日,积极投入到旺季营销工作中去,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营造“敢于亮剑,狭路相逢勇者胜”的竞争气势,形成“百舸争流,你追我赶,奋发向前”的工作氛围,进一步激发全行员工的斗志,增强市场竞争力,力求打好2019旺季开年第一仗。蔡小燕
 
 
来源:
作者:蔡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