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防范电子银行风险

发布时间:2019-02-28
加强员工风险合规意识。组织员工的风险合规学习,注重员工思想道德的教育和法律的培训,使其自觉遵守规章制度,杜绝麻痹大意的思想,不给任何犯罪分子留可乘之机。将合规教育与员工的职业成长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制度制约、培训来不断提高员工的合规意识。
2.增强客户的风险意识。积极开展“保护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服务活动,运用网络、短信进行宣传,对客户进行针对性知识普及。再通过一个个具体的案例,对电信诈骗、钓鱼网站、快捷支付等业务风险对客户进行详细解说。同时为客户开办电子银行时为客户讲解生活中使用电子银行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风险,增强客户的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3.加强技术人员的继续教育工作。继续教育是提高专业技术人员创新能力和整体素质的重要途径,技术人员通过继续教育加强自身的技术水平,增强风险意识,从技术上减少电子银行的风险隐患。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