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建行枣庄薛城支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16
旺季营销全面启动之际,为进一步调动青年员工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12月25日,薛城支行组织召开了青年员工座谈会。会上,支行行长首先表达了支行党总支对青年员工培养工作的重视,提出殷切期望。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扬吃苦、好学的良好品质,从日常的平凡工作做起,从点点滴滴做起,勤于学习,严于律己,脚踏实地,创新有为,传承和发扬建行优良传统,争做一名能够独当一面,独树一帜的合格员工。会议还就提振员工士气、提升柜面服务质量,强化工作效率、最大限度的减少客户等待时间、以及缓解员工工作压力、助力旺季营销等方面展开了大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气氛温馨热烈,充分发挥了青年员工的聪明才智和创新精神。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员工对建行的热爱,拉近了行领导与员工之间的距离,体现出领导对青年员工的关心关怀,增强了团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