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工行朔州右玉支行公私联动促进代发工资业务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19-06-02
   今年以来,朔州右玉支行通过公私联动提升网点对公客户金融综合服务水平。要求员工紧盯市场,抢抓源头,强化各项工作措施,有效整合各类渠道客户资源,有效促进代发工资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一是抓源头。该行将代发工资业务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力争通过代发工资这项源头业务,与企业建立起良好的合作起点,开展银企双方的深入合作,同时带动大零售各项工作的开展。
  二是抓落实。该行多次在客户经理例会中强调,通过采取统筹安排有效资源,完善联动营销机制,定期组织召开联席会议,研究和解决营销活动中的疑难和瓶颈问题等措施,为资产业务带动零售业务集群化发展创造条件。
  三是抓客户。针对辖内重点营销目标单位,围绕综合化营销服务方案,从强化营销团队建设,逐户确定责任人、对公客户经理和产品经理,明确公司、个金客户经理各自营销职责入手,力求营造拓户,集群化上门营销,公私联动,齐力共赢气氛,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四是抓考核。明确分润机制和考核办法,借助开展重点产品挂牌竞赛,制定代发工资营销活动方案,细化了对公客户经理考核,借助产品积分绩效考核,在行内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郁活动氛围。
 
来源:
作者:张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