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新干邮储银行大力发展ETC业务

发布时间:2019-06-30
为深入贯彻总分行ETC业务营销推广动员会相关精神,新干支行快速响应,严格落实分行会议精神和部署安排,迅速行动部署落实,团结协作,全力以赴,全辖上下众志成城,全力做好组织推动,抢占ETC蓝海市场。
一、狠抓厅堂营销,做好到店客户的营销工作,发挥阵地营销作用。利用开展ETC营销活动,讲解ETC的优势,抢占市场的关键时期,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对每个来网的办业务的客户进行一句话开口营销。  
二、内外联动,成效显著。组成成立三支营销团队,深入政府机关、优质企事业单位,大力推广ETC业务。锁定重点目标客户昌河汽车和昌河航空,从主动营销到提升服务,再到开展业务合作,出动出击,了解客户需求与企业痛点,提供专属的金融服务方案,得到客户信任;其次加强与保险公司、加油站、洗车场和汽车维修、汽车经销商等汽车服务类机构以及4S店车友会等社会组织的合作,锁定目标客群,开展“一对一”宣传活动,扩大营销成效。  
三、加强培训,全员营销。充分利用分行培训资源,落实培训措施,确保人人了解产品,人人能营销。要求全员迅速进入营销状态,全面吃透业务知识点,牢牢将ETC营销任务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
  四、广泛宣传,提高产品知名度。利用微信、网点LED显示屏等线上线下多种渠道广泛宣传,通过员工和客户社交圈传播,活动得以迅速推广。  
 
来源:
作者: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