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改革开放看工行】工行新余分行机关党支部利用春节“窗口期”协助挂点支行开展不良资产清收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11
工行新余分行为充分利用“春节”期间清收不良资产的“窗口期”,提出了“以个人类资产质量为突破点,打造精品分行”的经营思路,倡导机关各联合党支部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协助挂点支行开展不良资产的清收工作,为缓解一线人员紧的压力而积极努力。
一、高度重视。该行要求所辖机关各联合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配合、主动协助挂点支行开展不良资产的清收工作,对接挂点支行,各党支部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认真地做好人员安排,全力配合挂点支行做好不良贷款的清收工作。
二、统筹安排。该行将机关4个联合党支部分别对应所辖15个基层网点,采取分片负责、积极帮扶的政策,利用“春节”假期人们回家团聚的机会,认真协助挂点支行开展不良资产的清收工作,为有效提升全辖的资产质量而积极努力。
三、密切配合。该行要求所辖机关联合党支部与各基层网点要紧密协作,充分利用“春节”期间清收不良资产的“窗口期”,结合不同的工作需求,提前计划部署、密切联系沟通,提出人员需求、做好工作安排,扎扎实实开展不良资产的清收工作,确保清收不良资产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中国工商银行新余分行
作者:灵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