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积极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

发布时间:2019-09-11
    为进一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需求,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邮储银行永新县支行积极落实监管部门及上级行要求,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在辖内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出“2019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宣传标语及活动宣传主口号“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并设立集中宣传点,设置咨询台、安排咨询员、发放宣传资料,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金融基础知识、投资理财技能,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投资理财和负责任借贷的理念,通过合法渠道获取金融服务。
    为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9月11日,该行以“进扶贫点”宣传为主,前往挂点扶贫村--龙源村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一方面,该行在村委设立宣传点,给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并结合案例讲解当前“现金贷”、“校园贷”、“套路贷”等花样诱惑乱象、非法集资“上网跨域”新特点、电信网络诈骗、虚假金融广告等违法违规金融活动;另一方面,该行还派出小分队以讲座的形式给龙源村的老人们进行了一场讲座,讲座中,工作人员对新版人民币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人民币知识、储蓄国债及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和典型特点等为老人民进行了详细的解说。通过此次讲座,老人们对金融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和掌握。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