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地方银行

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开展扫黑除恶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9
为进一步提高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员工对金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认识,进一步增强深化专项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而建立健全打击防范黑恶势力犯罪长效机制,切实维护辖内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近日,邮储银行安福县支行按照外部监管机构文件要求,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整治活动。
加强组织领导。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该支行及时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专门负责扫黑除恶宣传等日常具体工作,确保扫黑除恶日常工作稳定有序的开展。
加强线索排查。该支行充分发挥反洗钱义务机构职能,一是要求员工在办理的各项业务中对涉黑涉恶可疑交易的加强分析,员工个人对涉黑涉恶可疑交易进行甄别,难以甄别的,要提交到县支行层面集体甄别;二是要求员工与时俱进提高反洗钱监测识别能力,切实提高反洗钱监测分析的针对性和时效性;三是积极开展可疑资金交易排查,积极配合当地公检法部门开展涉黑涉恶组织和个人账户资金往来线索的清查和核实,为“扫黑除恶”“打财断血”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